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失望


24112010



你知道么?

我很不喜欢你一次又一次的放飞机



我知道 你很累

放工回家想休息 ...

可是你应该早就告诉我 不是么?



我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

我放下个性 放下原则 放下自由

只是因为你 !



这种感觉你懂么?



我在电话里头大声地责怪你 ..

心里很难受

可是嘴说出来 始终就是和心里相反的话



我总喜欢把话说得很绝 ...

然后才来后悔自己的任性 ..

可是这次我没有



你总是没表达出你内心的情感

说实话 有时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



我想让你深深的在乎我一次 !

可以么?



至今我都没打算要放弃

可是心决定坚持多久。

自己到底又能坚持多久

说实话我真的不晓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