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

25 . 2 . 2011 <3


感觉上 我很久没有更新的说 ... -.-
拍谢啦喂 ~
我实在词穷 \(╯-╰)/


今天突然感触很多 ...
所以就飞上来了 哈哈


来来来
首先 我要说 我的家人,猪佳伟,我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 :)
就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会过得这么幸福


我的家人们 我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从小我就是独生女 ...
虽然我们家境并不富裕 但你们都在尽量满足我物质的需要
每次当我一有事情 我累了 趴在家里哭到虾酱的时候
你们总是第一个站出来
说 : ''傻bii 来的,哭什么哭,别人欺负你,我们帮你打给他晕去。'' xD


小时候 听了在那边傻笑
现在才明白 其实我很幸福


我经常抱怨自己不够完美
别人的家庭 好有钱哦 要什么有什么
他们的家人不知道几体谅他们 哪像你们 都不理我的感受


现在我想说 ...
对不起 我真的懂我幸福了 ... :)


我和妈咪从小关系不好
说不上两句话 就会吵架
所以大部分的时间 我们都不说话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不可理喻的妈妈


我为了男朋友 三番四次欺骗你们
为了男朋友 跟你们吵了好多好多次架

我现在想起 我很想跪下来跟你们说对不起

我一次又一次的辜负你们的期望
一次又一次的对你们没礼貌 ....

现在我懂了 我真的成熟了 ...
我想好好孝顺你们

以前听姐姐说 长大后 才懂世界上对你最好的男人只有爸爸
我现在明白了 ...


我现在后悔不会迟呗 ? :)
我想好好对你们 因为看到你们高兴我真的会很开心。



厚厚...到你了 猪佳伟 <3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要和你说什么 .. xD
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 我懂自己最爱的是你


那天 在车上 你握着我的手 跟我说

我现在只想好好做人,我不会再动那些东西了 ...
经历了那么多,我懂我最爱的只有你一个。
你等我存够十千了 我就跟你订婚。
我只要你一个而已,其他我都不要。


KNN你的,说到这样甜 !
你要把你的猪老婆甜死啊 !? xD

害我尴尬到要死,要笑又不能笑太大声。
难道跟你说,对咯对咯 !
快点来娶我,我想嫁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

这样咩 ?

我很有仪态的 xD
虽然心里是这样想啦 =P

害我一直翻过去,看着外面傻笑。
等下人家不知道以为我变态的 ><

你啊你啊~
给我乖点 听多点老婆的话 以后才会发大财  =D


我不要跟你说我爱你了
我要说我等你 等你来娶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