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 猪佳伟 , Happy birthdayy !


这张是去年老公生日的时候,我们拍的

这是第二年我陪老公度过生日了


Teeheeeeeee =DD

今天睡到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舍得醒 、

真的 睡觉真是人生乐趣  !! xD



后来后来 ,醒了后 ...

就拼命催 Suki 来我家 。=PP

做到他Behhh tahan 七点多滚来我家 。



等她来 我才大摇大摆的去冲凉。 xDDD

过后就去化妆化妆   ♥ ♥



头发很乱 ><


过后就跟 Suki 去吃东西下

然后九点多才回来弄头发 + 换衣服 。

微也来了 ,三个傻婆在那边一直对着镜子做东做西 ==



11 ++ pm  我家的足球才来 。

用最快的速度 帮她打扮好后。

我家的猪佳伟就来了 xDD



上车走了后,才发觉我们忘记拿礼物 !!!!

立刻叫猪掉头回去拿 。

我们一直骗他说 足球忘记穿 Braaa xDDDD

好烂的理由 @@



路途中,我们发觉快要十二点了。

全部人准备好,准准十二点的时候。

全部人都跟老公说 Happy birthdayyy !! ♥ ♥



我抱着他亲他的脸颊跟他说生日快乐时

差点 Accident !!! ><
整辆车的人喊到鬼酱 @@

Suki 说 : ''这个生日他肯定很难忘。'' xD



我们去了家Pub庆祝,气氛蛮不错下的 。









其他照片在他们的电话


很开心下嗯 xD

在那边喝酒、猜拳、K歌 。

一个两个 High 到鬼酱 ! xD



回家时,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家的Melody

一直在后面说 猪佳伟 生日快乐蛤 !!! 然后自己在那边狂笑 ==

我还一直在那边唱 :''我没有醉,呜呜呜呜 ! '' ==



差不多早上六点我才到家。==



宝贝老公 , 这是第二年我陪你过生日了。

希望未来的每一年生日我都能在你身边陪你过 。

你不可以缺席 我的以后 :)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我爱你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