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 猪先生,这篇献给你 。











2009年的我们
热恋期


其实 ` 现在想起还真的觉得好笑。
那时我超爱把照片EDIT得蒙蒙的 ‵(+﹏+)′


那一年 我们的思想都不成熟、
总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做些无聊事情 xD


因为我是独生女
我父母极力反对我们在一起。
而且那时从中发生了好多事情


但 最后很庆幸我们挨过了 =D
















2010年的我们 ♥
这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年、你如何去碰那些东西
如何背叛我。
我都死忍,坚持到最后 !!
 
 
你懂么?
人前的幸福 人后是多么凄惨 !!
 
 
那时我多无助 ?
谁懂 ?
一个人深夜拿着电话流眼泪的在等、
哪怕一个不小心少接了你的电话。
 
 
就是因为这年,让我从此以后晚上打给你的时候。
你一旦没接,我就会神经质的发狂 。
 
 
亲爱的,别怪我
那已经变成了一种本能的习惯。
 
 
终于,在2011我努力不懈得到了回报。
你终于改过自新了。xDDD
 
 
那时,你进了Kimgary工作。
在那里你认识了新朋友,
有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后,
你终于改变了 :)


那次,你骗我说你要回家了。
结果你却驾来我家,带我到Kuta bali吃Tom yumm :DD
别怀疑,就因为那么小事我开心得整晚不能睡。


因为你终于第一次,关心我的存在了。

后来,你发了一张长长的信息给我。
你告诉我以后你会好好对我。
不会再令我掉眼泪
跟我说了好多次的对不起 ...
 
 
就凭那番话,我觉得两年的痛不算什么。
 
 
后来,因为我生日快到了。
你知道我一直以来热爱相机 ...
 
 
为了存钱买给我,
你每天都在拼命的拼夜班
 
 
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十点半 ...
宁愿没有Off day 休息 ...
也要存钱买给我。
 
我三番四次叫你不要做得那么辛苦
可是你却笑笑的对我说,
 
 
以前是我不好 ...
现在我要努力补偿回给你。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那刻的感动,其实比起任何物质而言来得贵重。
 
 


用我们的相机猪念念拍出来的第一张照片 [^@^]
 
 
 
 









就这样,
在我生日时,你花了将近RM1000。



最后,你还带我到The ship 去帮我庆生。
谢谢你 ! 猪佳伟
这是我十六年以来过得最开心的生日 :D

但,答应我以后别那么折磨自己了。
只要我们两个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我不在乎那些物质。












你这个笨蛋告诉我,要带我去不同的地方玩。
还到处去问人怎么去Toy museum xD


























\


2012年
你这只猪佳伟带我去云顶玩
谢谢你,我真的很开心 =D









我曾经告诉你
如果一对夫妻 婚后要保持爱情不变淡的话 ,
就是每一年都抽空陪对方一同去旅行。

从中更了解彼此,能找回恋爱的感觉


没想到那么随意的一句话
你至今任然记着


那天从云顶回家时
你既然告诉我


往后,我们每一年的周年纪念都要去旅行
以后,假如我有能力的话
我会带你到英国,美国去玩 :D
我知道这是你的心愿 。


那时我什么都说不出口,
只是抱着你流泪。

谢谢你 猪佳伟
谢谢你那么用心聆听我所说的话




你知道DKNY香水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
没想到 你既然在今年的情人节会送我


还有那一罐猪
没想到你这么笨手笨脚的
既然也会弄得这么漂亮 xD


你这个笨蛋还真有心思
既然折了一百零一粒星星放在里面


还告诉我其中有十粒星星是有字的
假如我要看就一定会弄乱那些豆豆的排列


嘻嘻


不过你难不倒我的
我用了三个小时 排过那些豆豆
真是坐到我要酸背痛 =.=


猪佳伟老公,
我真的很开心你为了我改变了那么多 。


我相信往后我们会有一段幸福而平淡的感情。
你老爱问我,
以后要不要嫁给你 ?


好,我现在告诉你。


我愿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