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我返来噜 !

03122010


こんにちは
你们好不好丫?



本小姐从KL返来噜 !
我这次收获不少 花了老豆上千块 -.-
 
 
 
最可惜的是
没有看到任何一个网上出名的美女 ╯﹏╰  !
 
 

很遗憾啦喂
我对帅哥没啥多大的兴趣
对美女兴趣多了 xP
 
 
 
表怀疑我是同性恋 ! 我不是



不过老实说这次去KL并不开心
少了一些鸟人 或许我会开心得多

对于你这种愚蠢低等的非生物  我懒得跟你吵
更何况你没资格  用镜子照照自己的咸色样才来说人吧



话说 我最近疯狂爱上鈴木奈々 !

 
她好可爱 =^_^=



我的目标是买完全部dolly wink产品 !
我至少要存400 ++  !



超超超爱Dolly wink 的假睫毛
 



Mellish的护唇膏超可爱的说
擦了感觉嘴亮亮的


超爱这款的搭配



我的目标是最后一个
看起来很裸 , 很自然




超爱这款的名采笔 !



顶了这件衣衣,本人觉得粉可爱的说

订了这两个,不过妈咪在KL。
迟迟没去汇款,弄到现在还没来



唇部遮瑕膏


日本DAISO/大创 藏美人日本清酒爽肤水

^^
 
 
 


看来400++好像不够 -.-
要开始努力存钱了
向我美美的dolly wink前进 ! :)



开始觉得
女人还是实际一点好
不然最后 一无所有的是你自己
没人会去同情你 ..
因为路是你自己选择的 。  



女人 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