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 Purple毛 ♥

5122010


 
 
今天妈咪带我去剪头毛
阿萍姐姐说要拿我来做试验品 ==
 
 
 
帮我Highlight purple 毛 ! =.=''

Beforee ♥

After ♥


刚开始真的接受不到 ><
不过慢慢觉得蛮美下的 xD



变酒红色去料
咔咔 =D



晚上就跟老公去五条路
然后Kenny一直问我要不要去Tanjung bunga喝酒
Behhh tahann就去料 xD



在那边拍得照照






傻海样 @@



过后在那边玩抽牌大小
没办法
本小姐什么赌博都不会 =(



志恒,大只和Sohai一直中 !
哈哈



我在那边假死假死一直换牌
那个臭Kenny一直没中
我们就那边罚他
说他在没中就要一次喝三杯



哈哈 XD



累积Jackpot !
结果一次中到完
他整个人在那边晕晕的
Sibehhh好笑




过后玩玩玩到两点多了就Balik rumah了。




6122010

宅女一个


是日无事可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