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 我累了,你懂不懂?♥


8122010
这天是心情超烂的一天。


一觉睡到下午两点 好不想起身的感觉 。
那种疲惫是发自心灵的 真想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那我就可以永远都不面对
 
 
 
一醒起来,那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又涌了上来。
那种无奈无时无刻在提醒着我 ...
是该放手了 。
 
 
 
该骂的 骂了

该说的 说了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还能再为你做什么 ..
这种心如刀割的感觉 究竟我还能再承受多少遍?




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无奈,一遍遍的在我脑海里徘徊。
好几次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想把那句话说出口
 
 
 
可是却怎么样也说不出口
 
 
 
我想起你给我的感动
很甜,很难忘..
 
 
 
我依然记得,你抱着我 叫我别离开你的那一刻
我依然记得,你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
还有许多你和我的点点滴滴,我们的承诺。
 
 
你知道么?
就是这些,陪我经历这么多次你带给我的伤痛
就是它们,提醒我 叫我别离开你。
 
 
 
可是你给的痛心,远比感动来得多..
 
 
 
2010五月-六月,你说我的约束 让你无法呼吸
你宁愿背着我,去找回她。
 
打你电话你不接 信息你不回。
在这一个月里 我每夜哭了一整夜 吃也吃不下。
 
换来了你的一句 对不起
 
 
2010十一月 你瞒着我 去认识她。
从朋友口中 听到 你追她。
纠缠了一番 你说 你没追她 。
仅仅跟他说你对她有好感。
 
心碎 再次换来你一句对不起
 
 
我叫你不要动那个 ...
叫了好多好多次。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吵了好多次。
 
每一次你都只会说对不起
 
 
 
你总爱瞒着我 ..
做出一次又一次让我心痛欲绝的事。
 
除了那一次 每一次分手
厚着脸皮挽回的都是我 而不是你。
 
 
有时,我会怀疑 我究竟是不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当你走累时...
才会回头看见我 ?
 
 
 
我想告诉你
我一次又一次对你的容忍
并不是我傻 是我爱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背叛我 我挽回你
并不是我厚脸皮 是我爱你。
 
 
你总是说我小孩 我的所作所为幼稚
我想告诉你 在你面前 我才会这样。
因为我爱你 我想带给你快乐
 
我想做你笑 因为看到你开心 我就会跟着开心。
 
 
猪佳伟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
曾经我以为 我真的可以这样容忍到永远。
 
只要我不要去想 不要去计较
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直到永远..
 
我真的有想过要嫁给你 当你的新娘。
 
每次你做错事 我总爱责骂你
并不是我爱这么唠叨 是因为你真的把我弄疼了。
我会责骂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一步一步错下去。
 
 
写到这里 我已泪流满面。
原来我的心还那么在乎你 ..
 
 
可是我的心好累 真的好累
我不想再撑下去 ..
 
 
我很害怕 过了不久
 
你的手牵着的不是我..
你拥抱着的不是我..
你的一切一切不属于我 ..
 
 
想到这一年来,你对我的好。
你第一次带我去海边...
你的一切一切
 
 
我的心很痛
我好犹豫...
 
 
我把所有的伤心走一遍 , 最伤心的是

你不在终点 。

我把所有的绝望走一遍 , 最绝望的是
你依然还在终点 。


曾听人说 ..
回忆是一座桥 , 可是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如果一切能在重来 , 我不后悔认识你。
只是 我会用心的去想 ..


我自己是否适合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