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情绪起伏不定

11122010


 
 
这几天情绪起伏很大
可以时而情绪高昂,时而低落得很
 
说过要诚实对待自己
可是却不懂自己究竟到底怎么想
 
 
 
很讨厌这种迷茫的感觉
 
 
 
今天去了pm,看到一个和姐姐很像样的人 ..
看到她的身影时 真的以为自己看到了姐姐
 
,假如你在就好了。
因为你是最懂我的那一个...
你一定能帮我做出最好的抉择
 
 
 
有时候,真的很不懂自己要什么。
我们的感情 究竟能走到什么时候?
 
以前我会坚定的说 :“永远”
现在我会犹豫
 
 
 
一年多的感情了...
放下我真的好不舍得
只能眼看着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闷
 
 
 
你的工作导致你根本抽不出时间给我。
致使明天是假日也一样..
 
我望着你 突然觉得心好空
我很想你不去理那该死的工作,来好好陪我。
 
 
 
我需要一个正常女孩的生活
而不是一个如此颠倒的生活。
 
以前或许会觉得很开心 可是现在 ..
我不会。
 
只要你肯花多点心思在我身上,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吧。
可是...
你能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