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男人,让时间停駐在我爱你的那一刻。

14122010



今天是阿宅dayyss .
没办法 ><
我的钱钱一张又一张的飞走  。



我再不节省点,我就Jiak saii 料啦 !!! ><



今天我家阿猪病了 , 没人陪我信息料。
所以就拼命睡 一觉醒来都晚上了 :D


* 突然觉得我很像猫头鹰 ==
早上都在睡,晚上就眼睛大大坐在那边 对着我宝贝电脑

哇娘喂
我的近视迟早破千啦喂  !!! ><



过后,老爸就载我去跳舞 今天是Cardio danceee
我早知道在家睡觉好过 !
不能跳的舞来

今天全班只有四个人。
那个老师脸像猩猩,又木口木脸 !
实在闷死



以后我除了Zumba其他我都不跳了 !
还是我的Lenq lenq Connie老师教比较好 X)



不懂为什么...
我是在伪装幸福么?


那种感觉越来越深刻 ...
我没勇气去做任何决定,只好任时间帮我决定吧。


男人,让时间停駐在我爱你的那一刻。
那我就不需要像现在一样。


我承诺 总有一天
我会还自己一堆属于我自己真实的笑容,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