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 19122010

Hmmmmmmm  ! ><
那个死电脑,跟我死命的LAG !

不过本小姐超有写Blogg的Mood  x)
哈哈 ,所以管他的 。




19122010



今天我勒,跟平时一样。
睡到 太阳晒屁股才起来 XP

我的妈咪说 我越来越像猪了 ==
还拼命教坏我的弟弟叫我 ''猪姐姐'' !




Hohooooo XDD
看到了没?我的顽皮臭弟弟 XP

这张老公超级的Funnyyyy !! ≧◇≦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打去给我家笨猪



''你在哪里?''
''去着舞馆 ''
''蛤?你不是说表去的咩?''
''是啊,可是他们K到我半死''
''然后?''
''然后你陪我蛤''
''蛤!?''
''陪我去啦''
''哦哦''
''那你现在去换衣服便便,我要来了 !'' (效率真快丫⊙ . ⊙)



我既然答应了那个笨猪 ==
还强逼性的要我穿长裤和T ><
说去那边要这样穿的

拜托啦喂><
我脚很短啦 ! 穿了SIBEHHH像小矮人  !!!

那个臭猪一直在那边偷笑,你给我记住蛤 !! ><




厚厚 ~~
我今天的状态


素颜+Lens
请忽略我的熊猫眼 =.=''


爱死我的Tee了
*今天的天气干好  
天气冷时不能穿 XP



过后就去老公舞馆收拾东西。
然后就上Lorry噜 !
第一次坐Lorry,感觉蛮爽下的 =P
去到那边就去准备东西,看他们练狮。



七点多酱才开始游街 。
说实话蛮爽下的。



我吃饱没事做,拿他们的大头佛来带。
哈哈哈哈 !



过后十点多酱就走完了噜。
得来的就是一双走到要断掉的脚 ==



倒数两天
跟肥猪老公一年四个月噜 !


I love you dea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