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Sweet moment xP

22122010



今天是我和Mr.Pig在一起一年四个月啦 xP
厚厚 好期待每个22号的到来

在这里跟你说 Mr.猪佳伟
今天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心里漂起甜甜的感觉
嘻 我懂那叫幸福



Hmmmm ...
今天跟平时一样 睡到sibehh迟才起来
床啊床 我不能没有你啊 >_<


过后 臭猪就打来,跟我说今天可能会迟点来 =X

真闲 ><

然后躺在我的宝贝床上
不知不觉又在睡去 ==



三点多我家臭猪打来
我才舍得去换衣 ==





今天个Look



在家等我的臭猪等到五点多才慢慢摇来 ><
你啊你啊 比女生还会摸



过后等老公去弄电话后
我们两个去到pm已经七点多了 ==


饿到鬼酱 !!!


就去BB吃我可爱的东炎 
东炎 我不能没有你啊 !

傻鸡 ,狒狒你们说是不是?XP



去吃之前还去meet我的可爱妈咪芸慧
咔咔 超久没见到她 变美了 xD



塞饱肚子后
我就拉老公去自拍 xP





Hohooo ..
过后就跟老公去看Harry Potter .







他妈的长 !
我跟老公像树熊酱抱在一起 ><

冷死啦喂 !!!!

说实话 的确不错看
不过我不知道再讲什么 ==
因为前几集我都没看 所以现在看有点乱水的感觉 @@



呼呼 ....
看完了后 老公就载我回家了
我就问老公 你知道他在做什么吗?
他说完全不知道 xP


我比他好 Yeahhhh xD
我知道比他多 咔咔



臭猪 我爱你
我会好好记得今天的开心时刻
你在我心中是谁也无法取代的。



我爱你 我永远的猪佳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