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 My Christmas ♥

2412010


 
 
今天是Christmas Eve =)
期待了好久 你总于来了蛤
 
 
 
过后打给老公 老公跟我说要去北海 !?
哇 那时真的TL到爆 ><
直接睡回 那时真的想表出去了 !
 
 
 
结果 睡到爽爽
我婆婆跑来叫我
''Ah bii ,猪佳伟来了!'' ==
 
 
 
哇 Suprise到要死!!!
那时我的状态真的不能见人 !
 
立刻跑去冲凉+换衣+化妆 ==
给老公在那边傻傻的等 。
 
 
 
 
That's my look

My stupid hubby beside me XD



过后拉臭猪拍一张


我的样子很Steam ==
然后就陪老公去Set头发了
等了N小时 总于轮到我们




老公的傻样 XP



过后就去Tanjung bunga的Paradise Hotel等老公去接朋友
我们在那边的照照 XP









他们整群人在那边说鬼故事 ==
害我怕到半死  ><



等到八点多,老公回来后。
我们就去吃KFC XD

Sibeh好吃的说



然后去Gurney走走下
气氛很好 人群好多
到处都充满热闹的圣诞节气氛 =D



Meet了朋友下下后 我们就回Paradise hotel庆祝我们的圣诞节
哈哈 ,今年老公送我的圣诞节礼物是
“明年我会更好,会对你更坦白。”



这句话胜过许多礼物 =D



过后回到那里看他们搞笑 XP

志男穿女生高跟鞋 XD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玩到三点多才回家


All My Friends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