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 Sister dayss .

28122010



本小姐现在正值敷Mask状态 ==
很勉强的戴着一个死人眼镜 !
再加一包超大包的虾饼 !

我没救了我 T.T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 XP
开始今天的行程噜
送上一张自恋照



我的死人脸超级的
不过我喜欢我的眼睛 ╮(╯▽╰)╭



今天当我正在发着我的美梦时 突然惊醒 (⊙_⊙)

现在几点了 ?! 我今天约了Suki厚 !!
立刻飞身起来打给叶狒狒 她也是刚睡醒 XD



立刻飞去冲凉+化妆。
我开水龙头时,才发觉 今天不是没水咩 ?
可是我眼前的水Bang bang 声的流下来 ==
是那个混蛋说没水的蛤 ?



过后 等了我的狒狒老婆Sibehhh的久 !!
Finally 她来了 XP
我们两个就快点搭巴士去Pm噜



去了PM后,就去Meet我的Suki鸡鸡和傻婆Jouly
我们就去吃刷刷乐噜 不过还是觉得BB的Tom yamm比较赞  !!
没办法 谁叫BB今天没开。



吃完后就去1st Avenue唱K
今天气氛很爽 =D
不过本小姐因为喉咙发炎  声音Sibehhh的man ! ==''











没办法,我们就是酱自恋 XP
再来几张我的 ♥





我的刘海是时候剪了
Panjang sangat ==



过后After 唱K,我们又飞回PM走走。
去买waffle吃 XP

很赞啦喂 !


过后吃完东西后 我们几个傻婆拼命说笑话
一个两个笑到很夸张 @@

真够力

然后等Jouly回后,我们三个就去走走
我看上这件衣衣





不过穿起来显得很奇怪 ==



然后就跟Suki + Melody搭巴来我家
我们三个跑去中南吃东东 聊天聊到九点才慢慢走回家

咔咔

过后来我家聊天一下后,她们就回噜。
今天过得很开心下 xP


送你这个贱人一些话

你等着瞧,明年好好看看你的下场。
我绝对会十倍奉还 !!
我不惹你,你跑来惹我 ?

好,我会奉陪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