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 感触

29122010




今天的我全部带过 xP
没为什么就我想把这篇给完我家猪佳伟




猪佳伟,不知不觉还有5天我们在一起500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很多事情都变了..
唯一没变的是我们依然相爱


嘻嘻 单单这个 已经很难得了!



虽然我们经常吵吵闹闹的,我又老爱发大小姐脾气
不过你对我好我是知道的,除了惹我气的时候 ==



你知道我为什么爱上你吗 ?
我自己想了好多好多原因。
可是今天我懂了 ..



因为你的笑容  :]



从我第一眼看见你 我的心里就对你有莫名其妙的好感
以前直到现在 我很喜欢看你自信的微笑 :D

真的好喜欢
我只要看着你那自信的微笑 我的心也会跟着甜起来。

答应我,不要让这真心的微笑遗失。
要记得快乐些 :]



这一年里 我们经历了好多不平凡的事
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感动的情景 至今依然清晰

我不懂我们是不是天注定的一对
不懂我们是否能一生一世

嘻嘻 但 我懂 现在我是爱定你了 !



我看回你写给我的甜话,真是甜死我了 xD
现在要你写 你肯定说懒惰的 ==

哼 ! 臭猪佳伟

不过我爱我们现在的感情的那份稳定
这比虚伪的甜言蜜语来得真实得多 。


因为在我们心里,早已认定彼此。对么?XD



你是我黄诗敏的老公
我是你颜佳伟的老婆



我爱你,猪佳伟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