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 2612011

2612011


 

 
好久没上来了 ...

最近的心情 真的TMD烂 。

尤其是今天 

我想说 不想给我喊的话
就自己识相点 不要自找难看
你把我惹毛了 我绝对不会给你脸

这是最后的 警告



今天反复调整了自己的 情绪
尽量不要让自己爆发

可是 当自己一个人时
那他妈的眼泪还是自己流了下来



Huhhhhh ...



泪 掉下来以后
我告诉自己 我要更坚强
不坚强要拼命学会隐藏

已经说不清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
只是感觉好累 ...



就在这一分钟 我突然好想你
怀念你的肩膀 怀念你的微笑 =]

你知道么 ?

有那么一瞬间
我真的把你当成这个世界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

我一个人撑得好累 ..
每天去到学校 就拼命跟朋友再搞笑 ..
只有不让自己静下来 才能继续下去

跟你分开的这16天 我过得好累 ..
不过我不后悔  :)


如果我们的分开 能换来你的积极改变自己
就算再重来我也会选择离开你。



那一切都值得了。


一切改好了再走回不就得了 ?
我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


我要把眼泪都收起来 =]
是 我说过的 我要长大。


我要学习不大小姐脾气 不依赖你 ..
当我想你时我会闭上眼睛 告诉自己不许哭。


因为那只会加重你的负担 ...


可是今天我决定让自己放肆一次
我不想再忍了 ..
少了你的生活 我真的过不下去 。


我真的好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