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 我收获很好

3012011




我想说我怀念金毛 !!! 
可是我以后都不染金毛了 。


免得给人家说印象不好 ! ><

顺带跟你们提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吧 :D
本小姐最近严重爱上Yeng的东西

所以所以 ... 跑去连打三个耳洞 !


是不是勇气可嘉 ?
来来来 , 拍手给我 ! xDD


哈哈 , 我也买了我的大爱
Sasa Dr .Young 2p Blemish Base .

RM95

价钱可真令人汗颜  -.-
不过效果很好 , 遮瑕功效一流 =]

还有很多其他的 ...
上次去花了整整300 ++在Sasa 。

没有钱真的不可以到那里去 
免得做错事情 =X


更奇迹的是 , 一向不爱长裤的我。
既然买了一件长裤 -.-

我的Honey妈咪很惊叹地跟我说
Ah Bii , 你长大了 -.-



好了 , 开始今天的行程了呗 =]



今天跟肥婆米去Pm吃Tom yamm steamboat XDD
然后就陪她去打耳洞。


今天收获一件衣衣
她则收获一件长裤 。


过后Suki来了,我们就去走走 ..
顺便去吃Pizza 。


在那里把心底挣扎很久的话都说了给她知道。
感觉好多了 =]

我想说
不论什么事 我们6个都会在你身旁
辛苦了这么久 因该解脱了

选择放手 你会更幸福



过后 八点多妈咪就来载我和Melody回。
我们两个跑去MCD Kap 到10点多才甘愿回 。xD



不知不觉 单身21天了
我很享受 现在的生活


既不是朋友 也不是情侣的生活
每天照常信息 偶尔出来看戏 。

那种少了情侣的负担 多了些生活的自由
既不会冷去 也不会吵架


那种感觉棒极了 =D



我相信我们的爱 可以永久
即使我们不在一起 。

我相信 你懂的 。
不是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