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 一年七个月




22.3.2011



今天是属于我跟老公的日子啦 =)
我们的规定是 无论怎样 22号一定要一起过 =]
今天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19次22号了
~~~^_^~~~



今天依旧七早八早醒起来去学校
我们这几条水 就在那边叽叽喳喳个不停



成绩分回来
Wowww .... 某看锑 -____-"



过后要放学时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你这个烂人 说白点 是典型的烂猪狗
你凭什么来说我

拜托 我怎样都比你好多了

没有跟你惹事 不是因为我怕了你
你再说多一次

放心 有人会抬你回家的  :)




放学了 xD
就飞去老公车  老公还一直好像睡不醒  {{{(>_<)}}}


放我回家冲凉后 才一起下 pm
老公说 我们连续三个星期下 Pm了 xD

很好嘛
这才证明我们是Pm Kaki  ∩__∩



在老公车炸歌 两粒头一直在那边摇来摇去
疯了我们 xD



过后就去买戏票看戏

2 小时 (*+﹏+*)~
屁股都麻痹了 

不过真是挺好看的说



过后就是晚餐时间
那个臭猪一直不要给我吃Tom yamm ><
他问我 :''假如有一天Penang 没买 Tom yam了,你怎样勒? ''
我回答他 :'' 那我就搬去泰国住 !! '' ‵(*∩_∩*)′



那个臭猪一直在那边脸黑黑
我也学他耍酷 xP



But ... I'm Lost :(


最后还是由我哄回他  ><

那个臭猪很好哄,是个典型的老呗比
随便哄哄下就笑回了 ‵(*∩_∩*)′



过后,老公很好
他问我你要去那里吃东炎
我就假假说  :不用了啦,随便吃就好了嘛
他就说  :说嘛,等下你不开心 ><


厚厚
Diao Gek了一阵子后
还是我赢了 xD

对于臭猪的最好方法 就是假假给他赢 然后最后再来Diao gek xDD

I'm the winner xDDDD



过后就去老公家聊心事 顺便帮他按脸
喊到好像杀猪这样 ><
真糟糕 !



最后十一点多这样,老公就载我回家了
好舍不得臭猪嗯 ><


回到家才知道



I'm sick !!!!!!!! Hai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