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 我信他 :)




25.3.2011



本来想持续每天更新
嗯 ....-____-"


算了呗,最终还是败给了我的懒惰 。
不过好多的感触都在心底,没忘记过 :)




这天,终于我回到了我那死人学校 。
两天的发烧真是会折磨死人 //(ㄒoㄒ)//


来到学校还是依旧打打闹闹的过
放学等我亲爱的肥猪来载我。

到了放学,依然不见肥猪的踪影。
可是却看见了我老爸

(⊙o⊙)....



真难得 xD
我的老爸超久没来载我了说

过后就载我去喝补汤
配料是:四脚蛇 !!!!!!!!!!! …(⊙_⊙ '')…



很勉强的喝完了 为了我宝贝皮肤 我别无选择。



回到家,换好衣服后。
我的猪老公就来载我噜

结果 他成功引诱我去吃KFC
他妈的,我的腰围肯定超标了 〒_〒



过后就去老公的新家等老公冲凉
看琪和猪哥在那边甜蜜 我在做Sportlight ><
Finally , My pig is coming out !!!!!!!!
我也可以甜蜜



然后就和他们一起去看我可爱的爸爸比赛唱歌 xD
爸爸,你威水料啦 ~!! xD

他们都说你唱歌像歌星 xD



过后就回去老公新家拿东西后,就回家家了。
回家的途中发生很不愉快的事。


你们真的很过分,你们知道吗?
打来二话不说就责怪老公 !!!!!!!!!


你们简直是无赖好不好 !!!!!!!
你们这样不但伤了老公的自尊 而且会让他对你们心冷


你们这样无礼的责怪,真的很过分


看老公流眼泪 我也只能把帮他擦掉 ...
看着他这样 心很疼 真的很无奈


我能用生命来保证 老公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